Crush.

Heaven is full, hell is closed, and God throws me into the world.

我刚看完间之契了,我以为我不会有很大波动,结果!!我看完老版OVA又看了新版,然后准备看原著,我震惊了,暂且不说剧情,92年的质量居然那么好!!!一点没崩,剪辑导演也是牛的一批

尤其是最后一段H戏,我天,那不是h,是艺术品!!!我头一次看h觉得居然可以这么美,最后香烟deep kiss的时候,omg,封神,从各个方面来说,绝对是巅峰之作,只放在bl真的屈才了

最后结局,绝对不是be,或者说不是个典型的be,可能有人觉得意难平,但我觉得是他们最好的结局,从123双腿断了开始,间之契在我心里就已经上升到了一个不可高攀的高度,是后世无法超越的存在

间之契这么成功绝对不仅仅是主角两人的感情纠纷这么片面的事情,更深的是对人性的解剖,就像我之前看到的推荐一样,人类分化等级三十年前吉原阿姨就在玩

可能放现在来看真的不是那么牛逼,因为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作品,但是绝对不过时,但动漫版是92年出的,当时的社会间之契绝对是前卫,无论从配乐还是设定,甚至是服装和画风,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

从最后Riki跑回去找123开始,其实就已经表明了两人之间的结局,123整部作品表情总共变化了两次,一次是Guy把宠物环给他看时的暴怒,一次是最后Riki靠在他怀里时的微笑,我觉得那个微笑里是有满足的成分吧,总之那段我看了好多遍,眼泪也流了好久…

本来没想说这么多的,但是越写越多,写着写着间之契就又在我心里上升了一层,对比现在很多崩画质,水剧情的bl动漫来说,间之契也是不可超越的,总之,在我心里封神了

评论(4)

热度(37)